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日本福州十邑社团联合总会举行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6 16:44: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心系帮扶少年成长,汇聚侨界爱心力量。10月13日,日本福州十邑社团联合总会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区华侨博物馆举行。市侨联,区侨办、教育局、侨联,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日本福州十邑社团联合总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日本福州十邑社团联合总会、世福总会、市侨联、区侨联分别向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殷切期望受助学生锐意进取,奋发成才,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将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

  据悉,此次资助中小学生共20人,每人3000元,共60000元。日本福州十邑社团联合总会成立于2019年3月,秉承“心系桑梓,热心公益”的精神,以帮助广大青少年早日成长为利国利民的栋梁之才为己任,多年来始终秉持敢拼奋斗的精神,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已资助103名学生。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