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典型风采 >> 正文

力恒公司车间主任李云华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5 09:55: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全国妇联在京召开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福建省59个集体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29名个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16个集体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其中,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李云华获评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李云华今年54岁,来到力恒锦纶已有10年。从一开始的普通女工,到如今的国家高级工程师,她30年如一日,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在纺织事业中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情,坚守、孜孜不倦的工匠精神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她先后荣获“长乐市三八红旗手”“长乐市首届优秀人才”“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长乐市我身边的好党员”“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