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金强控股与福州市规划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8 21:15: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2日,金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基于金强控股在装配式建筑、新型建材的相关技术资源和优势,展开战略合作。

  据了解,金强控股集团与福州市规划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研发装配式相关产品的应用工法与专利、积极承接装配式工程总承包项目。金强控股集团研发生产的产品将优先入选福州市规划院供应商名录库。同时,定期召开研讨会,加深产学研合作,专项产品立项研发、合作开发工法,促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提升绿色建筑的品质。

  签约结束后,双方开展了技术研讨交流会。金强建材总经理黎忠和在会上介绍了公司装配式建筑体系及绿色板材系列产品等,并就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提出进一步的设想与计划,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加深产学研协同,促进绿色板材科技成果转化,推进装配式建筑相关项目落地实施,力求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金强控股集团刘金铃董事长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希望通过双方的探索实践,共同打造装配式建筑样板房,实现互利共赢,助推福建省装配式建筑发展。福州市规划院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做好项目配合工作,在良好的政策环境下乘势而上,实现装配式建筑的标准化、工厂化、规模化、环保化。

  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为国家首批综合性甲级规划勘测设计研究单位、福建省首批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首批建筑业龙头企业、福州市第一批文化创意产业示范企业。拥有省级勘察设计大师3人,教授级高工34人,高级工程师215人等行业优秀人才。拥有城市规划、市政公用行业设计、旅游规划设计等16项甲级设计资质及土地规划等5项乙级资质,是福建省持有甲级资质最多的设计单位,在全国同行业也为数不多,具备了勘察、测绘、规划、建筑、市政路桥、管线综合、污水处理、园林景观、交通评价、经济分析等工程项目各阶段专业技术统筹实力,具备解决城市空间问题的综合能力,行业地位在省内名列前茅。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