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恒申集团两创新项目荣获2017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优秀成果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9 08:11: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印发《2017年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优秀成果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恒申集团推荐的创新项目“差别化功能性锦纶长丝制备项目”与“创新应用氨纶聚合物废液回收技术项目”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逐一体现了恒申集团职工的聪明才智与创新水平。

  近年来,恒申集团高度重视创新创效活动,以“工匠”精神为引领,通过开展群众性技术攻关、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合理化建议等科技创新活动,着力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精神,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

  2017年度福建省百万职工“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革、小设计、小建议”创新大赛启动以来,恒申集团积极组织发动全体职工,鼓励职工立足本职工作,从小项目着手,深入开展“五小”创新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在集团公司工会的引领下,广大职工的创新思维活跃起来,创新成果不断涌现,本次获奖的两项成果就是公司职工创新工作成效的集中体现。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