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们的节日联欢晚会——“恋恋青春 诗韵七夕“相约东岱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9 00:53: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我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是你抓紧我往前去张望,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你被写在我的歌里面唱呀……”演出在对唱歌曲《你被写在我的歌里》的优美中拉开帷幕。

  8月28号下午,首占镇东岱湖公园文化舞台显得温馨而又浪漫,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长乐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长乐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团委及长乐农商银行共同承办的“恋恋青春 诗韵七夕”联欢晚会在此举行,为市民奉上一台别开生面的视听盛会,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0多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七夕活动。

  金秋送爽,浪漫七夕,活动内容浪漫而有趣,吸引了周边群众驻足观看。诗朗诵《致橡树》《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丰富的表情、细腻的情感,表达了年轻人对爱的追求,展示出“恋恋青春 诗韵七夕”的鲜明主题。吉它弹唱《一次就好》深情款款、小品《爱的飞行日记》上演爆笑的精彩“包袱”,为现场观众带来欢笑,武术《中国功夫扇》刚柔并济, 英姿飒爽,歌曲联唱、舞蹈等一个个精彩表演,也让台下观众如痴如醉。互动游戏,爱的抱抱、萝卜蹲、占领阵地、以及有奖问答抽奖环节让到场的人们在传统七夕节到来之际,嗨爆全场,又一次感受到年轻人的浪漫情怀。

  “活动组织的精彩有趣,能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这里和大家一家开心过节感觉非常好”参与者小林说。

  本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倡导移风易俗的社会新风尚,为全市适龄青年搭造正规的交友平台,大力宣传正确的婚恋观、价值观和道德观,培育积极向上的社会道德理念,逐步形成“节俭、文明、传统”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过集体相亲、以诗传情,以才聚人、游戏互动、抽奖环节等活动,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让所有正在爱、即将爱、需要爱、寻找爱的年轻人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确认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