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永荣控股荣登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6 07:56: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6日,2017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暨转型与提升——中国石油和化工大企业高峰论坛在江西瑞昌召开。福建永荣控股集团凭借超强的综合实力跃居500强榜单第67位,相比去年上升9位。

  据悉,永荣控股集团已连续四年入围500强榜单,每年均呈上升态势。本次行业盛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协办、化工管理杂志社承办。本届化工500强发布会与以往不同的是,名称更名为“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在原来的传统化工领域基础上加入了石油和石油炼制行业,形成了中国石油和化工全产业链的组合与发布活动,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