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雪人公司被认定为2017年第三批总部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22:37: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认定2017年第三批总部企业》的通知,共有7家企业获认定,我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入围其中,认定为现有综合型总部企业。总部企业是信息、技术、人才、管理、市场等资源要素的集聚体和辐射源,能为一座城市带来巨大的税收贡献、消费带动、劳动就业、社会资本流动等多重效应。

  据悉,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业及民用制冰设备、冷水设备、冷冻冷藏设备、冰蓄冷空调、成套制冷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 、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大型专业制造商。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制冰系统专业制造商,并成功铸就了大批技术精良的研发、生产队伍,专注专业于制冰领域的研发和制造,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攻破和完善制冰领域的尖端难题,追求产品的领先适用,把最先进的设计和制造技术运用到制冰设备及系统的制造上,不断引领全国领先的制冰技术。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