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区选送20件作品获第一届福州市师生书法展一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2 14:07: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州市教育书法协会承办的“乌石书艺”第一届福州市师生书法作品展于日前在福州画院举行。我区选送的91件学生作品入展,经专家评选,我区有20件作品获得一等奖、2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10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6名教师的作品也参与展出。

  据介绍,本次活动区教育局共征集到书法作品300多幅,经过层层遴选和评委评审。最终从征集作品中选送91幅师生优秀书法作品参加 “乌石书艺”第一届福州市师生书法作品评选展览。

  福州市教育局希望各学校认真落实书法教育进课堂的要求,不断提高规范汉字书写能力。希望广大师生主动融入书法学习之中,在书法艺术的熏陶中,提高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让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