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控股集团举行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7 08:58: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3日,“深耕细作,匠‘新’智造——永荣控股集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锦江科技锦簇堂召开。

  集团董事长吴华平、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吴华新等集团高管、两办五中心、各事业部副经理级以上人员及2017年度先进约300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2017年,对于每一个永荣人来说是奋进的一年、激励人心的一年。在集团战略“七剑下天山”的指导下,永荣人不忘初心,不断的自我求知和求变,保持一无反顾的决心和热情,发奋努力,频获大捷,经营数据屡创新高。

  大会开始由集团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对2017年的工作总结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向大会报告,并庄重签订2018年度经营目标与安全生产责任书。同时,集团董事长吴华平、总裁吴华新等集团高管为2017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吴华平董事长在大会上剖析了2017年国内经济现象,通过耳熟能详的新闻热点,向与会员工讲述时下经济形势,并对集团2018年的发展规划提出了要求与期许。同时,他还对各个单位求真务实、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董事会向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及新年祝福。

  会上,吴华新总裁对集团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表示,中共十九大会议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我们坚持稳中求进,迎难而上,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价值观,推动集团发展。2017年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集团经营规模取得阶段性成就,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企业活力和韧性得到巨大提升。吴华新总裁还对2017年工作中存在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集团2018年的战略、目标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2017年集团取得的成就与每一位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大会表彰了162名先进个人和19个先进集团和团队。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