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和盛塑业一期项目建成投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9 14:37: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总投资1.7亿元的松下镇和盛塑业技改项目一期工程,经过建设者2年多的奋战,目前项目已完成各项投产前期准备工作,并投产运行。

  1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和盛塑业一期项目施工现场时,呈现眼前的是崭新的生产厂房、现代化的综合办公区和宿舍,数名工人正在加紧实施外墙装修工程。在生产车间里,一台台新机器都全部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我们和盛塑业现在第一期这一块可能(今年)年底会竣工,第一期的整个生产投入,为我们公司后面发展,也为我们整个公司打造这个品牌,做为一个总部基地,能够起到很大的影响。”福建和盛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俊告诉记者。

  和盛塑业技改项目总投资1.7亿元,占地面积81.42亩。工程分为两期,其中一期建设包括1号厂房、3号厂房、综合办公区和宿舍;二期计划明年建设2号厂房、4号厂房和破碎房等。“公司二期在一块要开始建,还要投入五六千万,那也是我们后面整个公司集团化管理基础。”福建和盛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俊表示。

  据了解,福建和盛塑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资产达3.6亿多元,员工500多人,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管道、电表箱、井盖支架,各种给排水管道及智能电网、综合管廊和电力隧道综合解决方案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获得授权的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数十件。公司还荣获多项“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等称号。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