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科技文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9 10:38: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6日,长乐区科技文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贯穿始终。要切实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弘扬优秀乡土文化,不断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

  会议部署近期工作,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好各项规定。二要防范“四风”问题,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格规范工作秩序,确实加强干部职工的纪律作风教育,进一步促进纪律作风建设。

  (记者陈勋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