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东湖国际五星级酒店进入地下室桩基施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9 14:31: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位于滨海新城的东湖国际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项目前期工作已接近尾声,进入地下室桩基施工,预计9月主体结构封顶。

  1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东湖国际五星级酒店项目施工现场看见,施工现场周围已设置了围挡。围挡内,工人们正进行开工建设前的钻探勘测工作。“开始地下室的桩基工程施工,然后到了9月份,酒店三栋高层的主体结构将达到全面封顶阶段,至2019年3月底,所有的外墙装饰工程、室外景观工程将全部建设完成。”工程总监王榕凯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东湖国际五星级酒店项目总用地面积 558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4735.68平方米,由4栋建筑组成,其中,1#楼为酒店主体建筑,2#楼为低层礼堂建筑,3#、4#楼为办公建筑。

  在设计上,东湖国际五星级酒店与东湖VR小镇内建筑形象相结合,将呈现“扬帆出航”的整体效果,其中,3栋高层沿中央公园一侧依次排开,在“一轴两片”的总体布局下,实现景观界面最大化;同时,巧妙地将现代元素融入到具有地域特征的通透、半室外的空间中,建筑线条简洁顺畅、动感时尚,将打造成滨海新城的时尚地标之一。“对整个滨海新城的建设来讲,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未来我们是数字中国峰会的会址所在地,将承接非常多的这个国家级的大型的重要的会议,到时候入驻我们小镇的企业,以及来我们小镇参观的人数,人流量都变得非常大的,这将是国际型豪华型的酒店,对整个数字中国峰会,对东湖的VR小镇和福州滨海新城来讲,都是具有很重大的意义。”工程总监王榕凯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