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永荣关爱显真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1 11:20: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0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永荣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尼龙事业部总经理汪建根一行到尼龙事业部各分厂走访慰问了生产一线的员工、困难员工及家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带去集团的关怀与问候。工会主席、战略投资总监杨金富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汪建根总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尼龙事业部创造者厂、景丰科技厂以及锦江聚合、纺丝厂,并代表集团为困难员工送去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慰问品的同时,汪建根总还仔细询问了奋战生产一线员工以及公司困难员工与家属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努力在员工的工作、生活各方面用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员工的实际问题,为员工营造“家”的氛围,让每一名员工都能感受到公司的关怀。

  2018年,永荣公司将在“深耕细作,匠‘新’智造”的战略方针指导下,以“新”为核,以“智”为魂,努力培育全球化发展的视野和格局,打造占领科技前沿的强力引擎,同时,公司将秉承“和合共生、守正出新”的发展理念和“勤奋、节俭、坚毅、求知、诚信”的团队精神,更加注重员工的个人生涯规划与企业发展目标的最大契合,让员工与集团共成长,同发展。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