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获多项荣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1 16:34: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议暨中国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全国化纤行业品牌质量先进企业和标准化先进单位”进行颁奖,恒申集团旗下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获评“全国化纤行业品牌质量优秀企业”、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获评“全国化纤行业标准化先进单位”。

  据悉,为引领行业进一步实施“三品”战略和深化标准化工作,中国化纤协会在行业中开展了“2017年度全国化纤行业品牌质量先进企业和标准化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并在会议上对获得殊荣的恒申集团等企业进行了表彰。

  此外,中国化纤协会于2017年启动了化纤行业基础统计和排名工作,并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化纤行业产量预排名名单”。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在“2017年中国化学纤维行业产量预排名名单”中占据第28名,同时进入“锦纶民用长丝产量预排名”前五。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