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将与北师大、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建立“未来教育虚拟实验室”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6 15:15: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9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五次会议在深圳大学召开。网龙网络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在签约仪式暨项目发布会上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告项目正式启动。三方将建立“未来教育虚拟实验室”,通过“教育信息化合作伙伴项目”,促进与中东欧国家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内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4版3条网龙将与北师大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建立未来教育虚拟实验室(无文字说明).jpg

  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院长黄荣怀在发言时表示,“教育信息化合作伙伴”项目将以塞尔维亚为起点,逐步延伸至其他中东欧国家。项目旨在通过建立“未来教育联合虚拟实验室”,围绕教师培训、教育资源、基于ICT的创新教学模型、ICT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政策分析和规划五大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校企合作,未来将延伸至更多领域,促进中国及中东欧国家在研究、创新、技术等领域的发展共赢。

  网龙校企合作的版图正向海外蔓延。5月15日,网龙宣布与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成立数字研究中心,用创意和创新赋能全球教育行业。此次网龙与北京师范大学、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的合作,必将起到示范作用,带动中东欧周边国家和地区共同参与,通过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达到互惠共赢。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