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青禾农业:建设福州市重点“菜篮子”生产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6 17:54: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青禾农业合作社是我区玉田镇的一家生态农业生产企业。从2010年以来,合作社不忘初心,积极摸索适合的生产设施和结构品种,通过持续深耕生态农业领域,助力企业效益日趋提升。

5294E6AB8CC374B6F922C4C3B70E8D38.jpg

  当前正值胡瓜、苦瓜的采收上市的高峰期。6月4日下午,在玉田镇琅峰村的现代化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内,青禾农业合作社的管理人员陈晓瑜也不得不挤出时间,亲自到田间采摘已经成熟的蔬果。

  陈晓瑜说:“我们现在上市的是胡瓜、苦瓜,别的差不多都采摘完了。我们这个基地差不多有200亩,现在主要是苦瓜跟胡瓜,后期上来的就是50亩的丝瓜。胡瓜跟苦瓜在2月7、8号霜冻后种的,现在差不多胡瓜已经开始采摘了,苦瓜还要过一两天开始上市。丝瓜还要差不多半个月才会上市。”

  投资1000多万元的青禾现代农业合作社占地200多亩,是玉田镇近年涌现出的一家生态农业领军企业,主要种植的反季节蔬菜。在种植过程中,合作社全程采用现代绿色农业技术种植,同时还利用先进的二维码技术,基地生产的产品都是可追溯的,消费者只要扫描二维码查进去,就可以对种植的过程实现全程监控,保证产品安全可控。

  青禾农业产量得到大范围提升的同时,农业的效益也得到了明显提升,企业也成功跻身福州市重要的菜篮子生产基地行列,现在每天基地里的蔬菜都运往福州、长乐等周边区域的市场,保证市民随时可以吃到新鲜可口的多样化绿色蔬菜。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