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福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营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17:06: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由恒申控股集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福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申马公司”)揭牌仪式在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景国耀、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棋官及申马项目成员出席揭牌仪式。

  景国耀总经理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回顾申马从项目成立到公司建立的过程,对申马公司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鼓励申马公司所有成员在新时期吹响项目建设的号角,加快建设步伐。景国耀表示:“申马公司团队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取2019年7月底机械竣工,10月份产出合格产品,为恒申控股集团的己内酰胺事业打下坚实可靠的基础,为集团逐梦世界500强作出贡献!”

  最后,景国耀与刘棋官共同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揭牌,宣布申马公司正式开始营业。

  2017年12月27日,恒申控股集团与平煤神马集团签订合资协议,共同建设20万吨环己酮项目,作为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的重要配套工程;2018年2月13日,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申马项目的最终建成,将完美、完整地配合了申远产品产业链的发展,改变行业格局,推进以己内酰胺为中心的相关产业链的蓬勃发展。项目投产后,将有力提高中国高品质环己酮的生产能力和产量,带动地方乃至整个纺织行业的提升,对国内纺织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产生深远的影响。

  秉承共生、共赢、共发展的价值观,注重项目的安全与质量、人才的培养及企业文化的建设,申马公司成立之初便被列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未来,申马公司一期、二期项目将相继进入建设,公司成员也将砥砺前行,推动申马公司稳步发展,创造更多奇迹。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