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东龙针纺获评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2 17:38: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福建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全省共有40家企业获此殊荣,其中我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东龙针纺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与纺织服装专业院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力度,持续引进技术、管理高级人才,提高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扩展和完善销售网络,成为卓越的内衣面辅料供应商。

  福建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的认定,旨在支持制造企业创新商业模式,延伸服务链条,提升研发设计、市场拓展、品牌运作等服务的核心价值,实现以产品制造为核心向产品加服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转变。企业重点发展总集成总承包、个性化定制、在线支持与诊断服务、创新设计、信息增值、主辅分离及其他重点领域。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