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阿石创公司一省级科技项目获40万元奖励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31 16:11: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科技局联合下达2017年国家、省级科技项目及平台等配套奖励经费。我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承担的省级项目“大型磁控溅射高纯铝靶材的研究及产业化”获40万元的配套奖励经费。

  据悉,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省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致力于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阿石创薄膜材料,可以分为溅射靶材、蒸镀材料与镀膜配件三大产品线,主要应用于光学、光通信、平板显示(LCD、OLED)、触控面板、LED芯片、集成电路、LOW-E玻璃、装饰镀膜、工具镀膜、光伏太阳能等领域,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具有丰富的行业实绩。

  下一步,阿石创将不断加强企业创新管理,加快实施品质和科技创新兴企战略,以领先行业的工艺水准与技术储备,以完善的品质体系,打造薄膜材料行业的顶尖品牌。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