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连续六年入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31 16:14: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和《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报告》,网龙连续六年入围百强榜,今年排名跃升至第36位,相比去年提升了11位。

  近几年来,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全国共有27家企业连续五年入围互联网百强,新增百强企业年均35家。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研究工作自2013年开展以来,每年一次,至今已举办6届,网龙成为连续六年入围百强榜单的少数企业之一。

  报告显示,2017年,互联网百强企业的研发投入突破千亿元人民币,达到1060.1亿元,同比增长41.54%,平均研发强度达到9.6%,比中国研发经费投入强度高出7.48个百分点;研发人员达到19.7万人,研发人员占比19.4%,成为高新技术创新人才的集聚高地。

  “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是具有公正性和权威性的互联网企业评价榜单,已成为评价我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品牌,是政府了解我国互联网领军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渠道。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