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力恒锦纶保留省级创新性企业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09:27: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经信委、国资委、总工会等四部门联合开展第一批至第八批省级创新型企业名单核准工作。经审核,确认658家企业保留省级创新型企业名称,其中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上榜。

  创新型企业评价指标体系以考察企业发展对技术创新的依存程度为核心,主要指标有研发能力,包括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强度、技术研发机构建设、从业人员中研发人员比重、承担科技计划项目等;自主知识产权,包括企业知识产权授权、制定技术标准、具有核心技术的获奖创新成果、拥有名牌产品和知名商标等;创新绩效,包括企业新产品(新服务)销售收入、利税增长率、全员劳动生产率、资产负债率等;创新管理,包括企业创新发展战略建设、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创新激励机制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等。力恒锦纶在创新研发工作中下足功夫,研发投入在同行业中居前列,本次保留省级创新型企业也是对力恒锦纶创新研发能力与水平的肯定,更坚定了恒申控股集团在产品与技术研发的付出。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