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入围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7 15:53: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3日,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全国工商联等三方四部门要求,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拟推荐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的候选对象予以公示。

  其中,来自我区的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拟被推荐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创建和谐企业的理念,公司建立健全民主管理有效运作机制,保障民主管理深入开展,切实发挥了职代会作用,维护了职工权益和民主监督权力,为企业科学发展增强了动力。同时,从改善员工居住条件、文体活动设施等方面入手,扎实开展职工生活后勤保障规范化建设、促进劳动关系和谐。

  据悉,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必须全面实行劳动合同制度,依法保障职工劳动报酬、休息休假、社会保险权益,全面执行劳动安全和职业卫生法律法规,建立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依法加强民主管理,企业劳动争议调解组织和工作制度健全,重视职工技能培训和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党组织健全,作用发挥充分。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