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控股跃居“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榜单第65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7 15:39: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倍受瞩目的“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暨创新与引领—中国石油和化工大企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各界共同见证了2017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榜单的揭晓。其中,福建永荣控股集团凭借超强的综合实力跃居榜单第65位,相比去年的第67位,今年又上升了2位。

微信图片_20180823184109.jpg

  据了解,永荣控股集团已连续五年荣登“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榜单”,每年都在力争上游,今年更是以优异的成绩排列第65名。永荣控股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主业+服务,并依托现代工业4.0和互联网技术,以石化、尼龙新材料为主业,集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公司不仅设备精良、技术先进,而且产品市场占有率高,是全球最大的尼龙新材料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为国内聚酰胺纤维技术创新及产能提升作出了贡献,更被业内誉为尼龙界的“沃尔玛”。

  今年首次将500强榜单划分为综合类企业和独立生产企业两种类型分别排序。榜单排名较上年度变化较大,强弱分化明显。一方面是强者更强。另一方面,由于改组、转制、搬迁等原因,原来500强榜单中的一些重点企业此次不再申报,又补充了一些“新鲜血液”,使入榜企业结构更加优化。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