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大走访、大调研、大征集”活动走进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7 15:46: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晶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行走进华凤纺织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征集”进企业活动,并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向企业征求区妇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方面存在问题、对妇女儿童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区妇联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华凤纺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妇女之家、党群共建阵地等,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状况、存在困难问题以及今后发展的前景规划等。

  在“大走访、大调研、大征集”活动中,妇女姐妹们对区妇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推动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持续提振妇联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晶主席表示,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吸纳,梳理汇总。同时对华凤纺织有限公司女性创业激情与实干的进取精神,企业的成长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鼓励女企业家带领企业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拓宽眼界,提高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希望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充分发挥领头雁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边更多妇女实现就业致富。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