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控股集团获“亚洲十大影响力品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0 20:54: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8日至10日,由Aisabrand、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永荣控股集团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与优异的品牌美誉度,获颁“亚洲十大影响力品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华新先生获颁“亚洲品牌年度人物”。这既是永荣控股集团近40年来雄厚企业实力的最佳展现,也是亚洲权威机构业对永荣贯彻品牌战略、推动自身产业规模的有力认可。

  这场亚洲品牌界的豪门盛宴举办至今已是第13届,被视为亚洲品牌发展“风向标”,每年都吸引到数千家亚洲知名企业齐聚,共同聚焦行业最前沿的品牌思想,探讨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趋势。永荣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陈飞应邀参加了本次盛典。

  每一家优质企业的背后,都离不开优秀的领袖指点迷津,指路引航,永荣控股也不例外。永荣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华新先生多年来勤勤恳恳,带领集团在石化尼龙事业上书写精彩的篇章。“打造全球领先的石化尼龙产业集团”是他对永荣控股的目标定位,“创造人类多彩、幸福的生活”是他对永荣的使命要求,“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是他坚守的永荣价值观。

  近40年来,吴华新董事长带领永荣控股集团攻破一个又一个的市场难点,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发展难关,让永荣控股屡创辉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