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塔吉克斯坦与网龙签署谅解备忘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1 08:53: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塔吉克斯坦国资委副主席Usmonzoda Ibrohim先生代表塔吉克斯坦政府与网龙网络公司签署了《塔吉克斯坦与网龙网络公司谅解备忘录》。

  根据《塔吉克斯坦与网龙网络公司谅解备忘录》内容,未来双方将在塔吉克斯坦国家信息化、教育信息化、企业信息化三大领域展开全面合作,网龙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互联网技术,为塔吉克斯坦国家及其企业提供信息化建设的支持。网龙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刘德建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带动下,中国与塔吉克斯坦已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网龙从互联网游戏出发并将业务线拓展延伸至“互联网+教育”,近年来更是成为中国“互联网+教育”企业出海行列中的先行者,将优势的互联网技术、智慧教学的产品与经验带到塔吉克斯坦,可以为塔吉克斯坦国家、教育、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的发展带去更多灵感。

  (记者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