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金强集团举办“企业文化知多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8 15:24: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深广大员工对企业文化的了解,增强员工参与企业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促进公司广大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更好的践行公司企业文化,12月11日,金强控股集团开展“企业文化知多少”活动。

640.webp.jpg

  活动分为抢答环节和快问快答两个部分,采取积分制。题目涵盖了金强控股集团及各子公司的企业口号、使命、愿景等企业文化内容。活动现场,各代表队队员精力集中、反应敏捷,气氛紧张激烈。最激烈的是抢答环节,比赛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比分你追我赶,精彩迭出。通过这种多样化、富有趣味性的方式使员工深入认识金强企业文化,加强了大家对金强企业文化的学习和领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第一名“超有文化奖”、第二名“真有文化奖”、第三名“有点文化奖”,并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加强了金强的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了金强企业文化落地生根,对塑造金强企业文化品牌、以文化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