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金强建材:以诚信铸就品质 以质量赢得市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7 08:32:1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金强建材荣获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金强建材自创立以来,始终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不断规范和细化合同管理。

微信图片_20190107083906.jpg

  品质第一,实力雄厚

  走进位于潭头镇的金强装配建筑产业园一期,只见车间内秩序井然,工人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二期项目及扩建项目建设目前已投产运行。据悉,金强装配建筑产业园分三期建设,总投资16亿元,占地1000亩,是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集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产业集群生产平台、建筑工业旅游开发平台、P2C+O2O电商平台、建筑工业管理服务平台于一体。

微信图片_20190107083913.jpg

  公司分别在德国、日本成立了新产品开发实验室,在全球建立起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诸多国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多年来为全球众多标志性公共建筑提供了优质产品。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为《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107083919.jpg

  “马尾体育馆、马尾图书馆、沈海高速雷打石隧道装饰工程、福永高速一期二期隧道装饰工程、绕城高速连江段隧道装饰工程、福州地铁1号线隧道装饰工程、福州地铁2号线整体装修等都使用了我们公司的产品。”金强建材有关负责人说。

  作为行业领先的绿色新板材系统制造商、绿色新板材研发应用领导者,金强建材主要生产绿色板材系统、装配式围护结构系统、集成系统、装配式部品部件等。该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参与制订了国家行业标准。作为专注新型低碳、节能材料研发应用的科技型企业,金强始终以改善人居环境,降低自然资源损耗,注重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而不断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107083922.jpg

  诚信经营,信誉良好

  本着“诚信经营”的方针,金强建材不断加大经营管理力度,制定严格的合同制度,建立合同帐及合同档案,全部有专人管理。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迅速增长,在私营企业迅猛发展之际,该公司在各项经营活动中,严格合同的签定和履行,使公司树立守合同重信用的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107083924.jpg

  近两年以来,金强建材先后与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中建三局、中建七局等公司签订供货合同400多份,合同履行率达到了100%,在广大客户中取得了良好的信用。

微信图片_20190107083927.jpg

  为加强合同管理,该公司还成立了合同管理领导小组和合同管理办公室,由公司领导带头定期组织所属成员认真学习有关合同的法律、法规,普及合同基本知识。通过学习使公司员工增强对合同法律、法规的认识,也从中掌握合同的法律、法规,促使公司依法签订和履行好合同,及时解决合同履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为了规范企业经营活动,金强建材还常年聘请律师担任公司法律顾问,对公司在经营活动中进行指导和监督,并参与合同的签订和履行。

  近年来,该公司先后获得“2014-2015年度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8-2019年度福建省质量文化促进会‘重质量、守信誉’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金强建材将一如既往,完善合同信用管理,树立品牌信誉,以诚信铸就品质,以质量赢得市场,为打造行业领先的绿色建筑、建材企业而不懈努力。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