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获省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市名优产品荣誉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5 16:49: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深化技术研发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恒申控股集团一直在行动,联合院校科研机构进行产学研合作,强化集团研发实力;积极引进创新人才,增加内部创新发明激励,激发集团研发内生力。多项举措同步施行,恒申控股集团产品与技术实力逐步提升,获多方肯定。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公布“2018年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名单”,恒申控股集团旗下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恒申合纤”)获评“2018年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年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恒申合纤秉承高品位、高质量、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战略,遵循创新、求实、优质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研发实力,引进技术一流的日本TMT、瑞士伊文达、德国巴马格、卡尔迈耶等公司的主要设备及工艺进行研发生产,建立设备精良的实验室,与俞建勇院士合作建立行业内第一家院士工作站,联合东华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机构分别进行锦纶6长丝、石墨烯材料的产品技术研发,并将研发成果产业化,取得更高的经济效益。

  此外,2019年1月,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2018年《福州市名优产品目录》,公示福州市9大行业、56家公司的名优产品,其中恒申控股集团旗下化纤板块共有5项产品获评“福州市名优产品”荣誉。

  据名优产品目录显示,福州市纺织行业共有11项产品获此荣誉,其中集团旗下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FDY全消光锦纶牵伸丝、FDY半消光锦纶牵伸丝,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锦纶FDY,长乐力源锦纶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FDY半消光锦纶牵伸丝、锦纶6高取向丝共5项产品获评名优产品。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