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控股集团品牌价值评价居行业第九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7 14:34: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9日,在“中国品牌日”来临的前夕,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议发布了500余家企业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恒申控股集团以品牌强度893、品牌价值73.32亿元荣登榜单,位列纺织服装鞋帽排行榜第九名。

  品牌评价是全球对知名品牌进行培育、宣传的主流方式,是企业形成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的重要举措。加快品牌建设,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让中国企业品牌“走出去”,既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我国在全球竞争中形成优势的关键所在。据悉2019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中,参与品牌价值评价数量的单位达1293家,发布品牌数量为598个,是我国品牌发展的有力见证。

  2019年是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连续举办的第六年,也是恒申控股集团品牌价值连续获认证的第五年。2015年集团旗下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以30.31亿元荣登纺织服装组第八名,2016年集团三家公司同时登上纺织服装品牌榜单,2018年再次展现恒申控股集团品牌实力,居全国化纤企业品牌价值的前列。

  恒申集团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铸就品牌,创新引领品牌,服务提升品牌,走出独属于自己的品牌建设之路。在恒申品牌创建之初,该集团坚持引进国际先进工艺技术与设备,采购优质上游原料,建立行之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控制产品质量高于市场水平;坚持以产品与技术创新提高企业品牌活力,投入大量资金打造研发设备与研发团队,开发低成本、高附加值的功能化产品,精益求精提升生产工艺水平,截至目前已获得443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11项发明专利、1项国家标准、6项化纤行业标准。在质量与创新的基础上,恒申控股集团凭优质的客户服务与对外品牌宣传,塑造了集团良好的品牌口碑,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中国驰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等荣誉。

  本次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再次认证了恒申控股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在中国品牌建设的新时代里,该集团将坚持以质量为本、以创新引领的品牌方针,立足主业,打造行业内的金字招牌,同时继续增强与世界品牌的深度合作,代表中国民族品牌形象走向世界,创造国际影响力,宣传我国优秀品牌正能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