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我区多家企业上榜2018年中国化纤行业产量排名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8 16:25:59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1日,在中国化纤科技大会(泉州2019)主论坛举行期间,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发布了2018年中国化纤行业产量排名。我区多家企业上榜。

  其中,在纤维产量排名中,我区的金纶高纤排名第11位,锦江科技排名第20位,恒申合纤排名第22位,凯邦锦纶排名第62位,万鸿纺织排名第74位,立峰纺织排名第85位;在涤纶民用长丝(不含DTY)产量排名中,金纶高纤排名第15位;在涤纶POY产量排名中,金纶高纤排名第14位;在涤纶FDY产量排名中,金纶高纤排名第14位;在涤纶短纤产量排名中,金纶高纤排名第3位;在锦纶民用长丝产量排名中,锦江科技排名第1位,恒申控股集团排名第2位,凯邦锦纶排名第5位,万鸿纺织排名第8位;在氨纶产量排名中,恒申控股集团排名第5位。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