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8 16:17:10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部署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精神,我区召开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区领导许开夏、林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各单位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作风建设的根本问题来抓,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主动性、积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的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二要抓好整改,确保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落实责任,针对具体问题,立查、立改、立行,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要压实责任,做到层层抓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本单位作风建设负总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把作风建设的要求和压力传递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做到全覆盖,切实打通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把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在工作推动、工作品质、工作成效上,全力推进全区各项任务的完成。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