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上榜2019中国软件百强企业榜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2 15:50: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在北京发布。

  福州市有3家企业入选,其中,我区的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网龙网络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领军者,也是中国在线教育、企业信息化行业的领先力量。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均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网龙网络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三年获评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连续六年入选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