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申远新材料荣登工信部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5 10:04: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申远新材料荣登工信部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恒申控股集团旗下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拟入选全国“绿色工厂”,跻身工信部绿色制造工程“国家队”。

  恒申控股集团旗下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响应国家绿色制造工程号召,构建公司内部绿色制造体系,严格把控安全、环保、质量关卡,打造化工行业的绿色典范。

  自申远建厂以来,贯彻集团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从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资源投入等方面严格把关,自主引进全球环保、领先、经济的己内酰胺生产技术,突破国内己内酰胺技术壁垒,并在中国进口博览会中采购国外顶尖生产装置设备,助力公司技术改造与生产效率提升;在绿色工厂创建过程中,申远进一步建立资源能源管理体系并得到严格执行,该体系通过深圳华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专家审核认可。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己内酰胺生产集团,恒申控股集团始终坚持绿色发展道路,以创新创造为动力,将节能环保理念贯穿在生产的每个环节,以科技促进集团产业绿色改造升级,引领纺织化工企业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