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1企业获省级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5 15:54: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19年省级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名单,拟对全市26个项目安排专项扶持资金,其中我区企业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省外公开招投标中标奖励补助。

  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亿元,是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教育业务子品牌。作为移动及互联网教育业务的主要参与者,华渔基于多年在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领域的探索和积淀,通过互联网和VR/AR技术,构建面向未来的、开放的全球化学习平台和教学生态系统,打造全球终生学习社区,为不同阶段的教育从业人员提供全新模式,帮助其实现教育方式的转变,让学习真正融入每个人的生活。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