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阿石创向福建省支援宜昌的医疗队捐赠应急防疫物资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6 08:25: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2月22日晚7时许,一批由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石创)采购的对口捐赠给福建支援宜昌医疗队的防疫物资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阿石创向福建省支援宜昌的医疗队捐赠应急防疫物资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物资保障是基础。阿石创作为福建长乐的上市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当得知医疗防护服紧缺的消息,阿石创董事长陈钦忠第一时间下达采购指令。在市面防控物资短缺,采购困难重重的情况下,阿石创人齐心协力,迅速联系数家日本供应商,并通过在日亲朋好友,多渠道、多批次采买到高品质的防护物资。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医疗物资采购到位后,在省红十字会的协调和帮助下,阿石创克服疫情期间国际物流运输困难这一难题,终于将医疗物资成功运回国内。

  2月22日晚7时许,阿石创副总经理陈世荣带领团队到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对接。当晚,这批由海外渠道采购的2280件防护服顺利交付支援宜昌的福建医疗队手中。

阿石创向福建省支援宜昌的医疗队捐赠应急防疫物资

  捐赠物资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