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我区多家企业上榜省民营企业100强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1 16:30: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在福州召开的福建省工商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暨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上,福建省工商联发布了“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榜单,同时发布《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分析报告》《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其中,我区的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山力化纤有限公司、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元成豆业有限公司等公司上榜“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山力化纤有限公司、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元成豆业有限公司等公司上榜“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榜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