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特色产业 >> 正文

青山龙眼通过绿色食品认证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09 09:04: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农业局获悉,青山龙眼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符合绿色食品A级标准,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这是青山龙眼自2009年获得“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后,又获得的一大殊荣。

  据了解,我市农业部门加强监管,加大了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服务工作,从源头上完善农产品“检、验、测”体系,规范农业投入品使用,引导绿色生态农业朝精细化方向发展;同时,加大对名牌农业的培植力度,积极组织申报“三品一标”认证,努力帮助企业获取农产品走进国内外市场的“绿色通行证”,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和标准化生产水平。我市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已有46家企业通过了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和产品认证。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