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罗联乡 深化 “两学一做” 助力“百日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09 10:44: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忙讯 近日,罗联乡党委、政府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两手抓,用“两学一做”助推“百日攻坚”,用“百日攻坚”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成效。先后召开重大项目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和再动员大会以及党政联席会,对“百日攻坚”进行阶段性评价,紧紧围绕 “抓征迁、促落实”目标任务,自加压力,迅速掀起了“比学赶超、众志攻坚”热潮,有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罗联乡按照“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党员示范作用,项目所在的村支部党员主动领取攻坚难点,成功化解了东绕城高速罗联段项目周边群众思想顾虑,有效化解征迁难题,有力促进了项目提速增效。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