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30 10:42: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0月26日,全市消防安全工作暨第四季度消防安全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曾志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肯定成绩,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十八大消防安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做好十八大消防安保攻坚决战的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督察考评,确保十八大消防安保攻坚决战取得实效。四要明确分工,强调责任,确保第四季度各项消防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市消防大队传达了福州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暨福州市第四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的主要精神,通报近期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并对下一阶段的消防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