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陆丰篮球俱乐部:打造草根体育的盛宴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1 19:45: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决赛现场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0日,第二届“陆丰杯”篮球邀请赛落下帷幕,主场作战的陆丰俱乐部队战胜中银保险队,蝉联了该项赛事的冠军。

  “我们都一把年纪,打篮球难道是为了进国家队?其实不就是出于自己的兴趣,同时锻炼身体嘛!”陆丰俱乐部的发起人、陆丰鞋业总经理陈登兴说。

  2004年,陆丰鞋业公司成立,一年后,陈登兴就组织公司内的篮球爱好者组成篮球队,不断和其他公司、单位的篮球队切磋、互动,并于2010年正式成立了俱乐部,不但有规范的日常训练,还经常组织业余比赛,以球会友,让草根体育得到了更多人的共享。陈登兴说:“每一次的比赛,参与的不仅仅是球员,还能吸引更多的员工来关注,让他们增强锻炼意识,用更加健康的身心来投入工作,这也是草根体育的好处所在吧!”

  除了组织篮球赛,陆丰公司还根据员工的喜好,经常性开展羽毛球赛、看电影等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员工们共享草根体育文化的盛宴。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