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一家汉堡店里暗藏黑网吧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1 17:03:3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记者余少林通讯员陈祥斌付严)长乐潭头镇潭头村一家汉堡店内竟然暗藏“玄机”,店内摆放着多台电脑,附近不少学生在这里上网。近日,长乐市潭头镇工商所执法人员经过暗访,依法将该黑网吧取缔。

  11月16日下午,长乐市潭头镇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在潭头镇潭头村一家汉堡店经常有学生进出,但学生并不是在店里就餐而是直奔二楼。据学生家长反映,汉堡店二楼其实是一个隐藏的黑网吧。

  接到举报后,潭头镇工商所执法人员进行了多次暗访,在确定黑网吧经营情况后,执法人员对该黑网吧采取突击行动。执法人员从一楼汉堡店楼梯通道直达2楼,推开一扇隐蔽的门进入黑网吧。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门窗都被布帘遮住,网吧内光线昏暗,空气混浊,网线如蜘蛛网一样在地面散布,没有任何消防安全措施,约10平方米的房间内摆了8台电脑,有4名学生正在聚精会神地玩网络游戏。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个黑网吧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不少学生来该黑网吧上网。

  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相关部门许可审批手续及工商部门的营业执照,当即对正在上网的4名学生进行劝导教育,当场查扣8台电脑主机及显示器,并取缔该黑网吧,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