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成立首家“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6 11:04: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长乐闽运汽车站成立了我市首家“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服务站以“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为宗旨,意向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该服务站自成立以来,结合闽运长乐客运站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旅客的优质服务,促进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建设。服务站为旅客提供长乐客运站详细的班次、票价、发车时间、途经站点等的查询服务,还免费供应开水;提供公交车线路咨询、手机充电、特殊旅客助推车等。除此之外,服务站还担负起维护公共环境秩序、劝阻旅客不文明行为、树立文明城市形象等职责。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是我市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的重要举措,今后我市还将在主要交通岗亭、博物馆、车站、公园、医院等窗口服务单位增挂“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牌子,进一步为往来宾客和市民提供便利的服务,并成为展现我市志愿者风采的重要窗口。

  (记者 陈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