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积极营造省级生态市迎检宣传氛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6 14:40: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我市召开省级生态市迎检宣传工作协调会。市领导曾文雄等相关单位、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生态办就省级生态市迎检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在城区大型LED显示屏、城区公交车LED显示屏及各乡镇店铺门口LED显示屏等滚动播放生态宣传内容。并在城区T型广告牌和省级生态市创建示范点做好沿线生态市建设宣传标语;我市全部的T型广告牌及有关乡镇辖区内要有2-3个横幅(或T型广告牌)在12月5日前落实完成;有关乡镇(街道)、村要深入开展入户宣传生态相关材料,做好省级生态市验收的环保满意率和生态创建知晓率。

  会议还审看了省级生态市创建专题汇报片、宣传画册。参会人员对专题片、画册的构思、编排等丰富内容表示肯定,并提出具有可实性的建议与意见。

  (记者 林爱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