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12 08:38: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前三强选手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七届“动感地带杯”主持人大赛。比赛现场始终散发着语言的魅力,弥漫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范紫莹、张佳敏、叶丽燕三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前三名。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近200名学生报名,经过一轮的淘汰,角逐出11名选手进入了决赛。比赛邀请了长乐市广播电视台播音员赵龙、徐雪霞,长乐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杜胜健,学校党政办黄迎老师等担任大赛的评委。此次主持人大赛为同学们提高专业素养,增长理论知识,积累宝贵经验,丰富社会阅历,提升综合能力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实现了许多学生的“主持人”梦想,也让他们感悟到,为梦想所付出的努力与拼搏是值得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