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开展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18 14:39: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2-13日,我市对2013年申请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130家260人开展安全培训教育。

  本期培训班主要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烟花爆竹基础知识,经营场所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事故应急处置与救护等专业知识进行培训学习。经培训教育,考核合格后,发给安全培训合格资格证书。

  举办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有效提高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生产技能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生产经营活动中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