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21 08:4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上午,市道安办与首占镇道安办首次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长乐校区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在学院的图书馆前,十五张桌椅、一条“交爱生命关注交通”的横幅、一辆LED宣传车、十多个展板、十多名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为外语外贸学院带来浓厚的宣传气氛。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就连门口保安也被现场的热闹气氛吸引过来。道安办工作人员在分发传单的同时还给学生讲解交通安全法规,教育大学生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作为一个有一万多名师生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对师生的交通安全宣传显得尤为重要。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主导者,也是社会交通的参与者,开展这个活动不仅让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遵守交通法规,也让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得到有效推进。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分发了6000张宣传单,3000多套宣传册、购物宣传袋、宣传笔、笔筒等宣传品。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