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山西省翼城县考察团来航参观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21 08:46: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0日,山西省翼城县考察团一行在翼城县委副书记张志宏的带领下来航参观考察现代农业工作。市领导程小马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玉田镇天一农业专业合作社与古槐镇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其生产发展情况。考察团充分肯定了我市现代农业工作,并指出,长乐重视农业综合开发,着力培育典型,强化示范带动,现代农业发展成效好。

  我市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快科教兴农步伐,不断引进高科技人才和高技术生物农业项目,快速形成高效、低碳、生态的农业产业链,形成我市农业发展的新特色、新优势,进一步探索现代农业发展新机制,确保农业农村发展实现稳中求进、进中求新、新中求好,全面开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新篇章。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