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模范城市创建”与“生态市创建”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05 09:17: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我市召开 “模范城市创建”与“生态市创建”工作会议。市领导郑子记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生态办潘周明汇报了我市创建国家级生态市工作指标任务分解(征求意见稿),创模办李秀清汇报了我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进展情况,福州环科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长乐市创国家建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规划》(征求意见稿),市环保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创建国家级“模范城市”、“生态市”工作提请研究的问题。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城”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整体推进。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形成“环保牵头、各部门分工负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广泛宣传发动,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着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协调合作,要围绕创建考核指标,按照责任分工,加强跟踪督查,把工作落到实处;加大整改力度,提升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把着力点放在“双城”的过程和效果上,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林爱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