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市博物馆举办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17 09:48: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6日,中共长乐市宣传部、市科技文体局、中共长乐市首占镇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道德讲堂在市博物馆闽剧厅举行,由福建省民间文化优秀传承人、著名民俗专家方炳桂先生主讲。

  讲座现场,方炳桂用唱贺年歌的方式向长乐市民拜年,并衷心祝愿长乐人能常乐。随后,方炳桂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多年来致力于传播闽都乡学、播撒精神文明的感人经历,积极倡导大家身体力行,弘扬美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有礼的长乐人,为长乐持续文明共同努力,为文明长乐再添福。此次讲座切实推进我市建设“市民道德讲堂”,旨在以此为载体,在广大市民中持续深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四德”教育,引导大家积极参与道德实践,不断提升道德水平。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